无题

关于和泉兄弟的一些想法。
*主要是看完了环环的圣诞rc突然想要写写。
*可能出现许多错误和记忆偏差。
*只是想说说兄弟的关系,可能我自己也理解得不到位,有错误的话请不要客气的指出,也很想和对于和泉兄弟有什么看法的人聊聊。

我真的是觉得和泉兄弟是给别人展示出我对我的哥哥/弟弟很关心、很在意,但总差了一点点亲密,感觉没有彻底的理解和信任彼此,好像比天陆两个人的距离还远的那种。
大正三月的rc就有一句话,互相信任才能好好交流。
万圣rc给我的就是两个字----隔阂。
古早的学园三月rc里有说过,在一织还没有他那么高的时候,两个人的可爱回忆很多,说明小时候的兄弟俩是很亲的,当一织渐渐长大之后,隔阂就开始了。
一织很精明,而三月在某种方面一直都有些自卑,这大概是隔阂的发端。
第二部的时候三月因为谣言受到打击的那一段剧情,我觉得兄弟间应该是清楚彼此的做法才是,可是三月却相信了谣言,找nagi去吐露自己的想法。
说回万圣rc,一织觉得三月生气是因为一织给了他可爱的帽子,可是三月生气是因为看到被他说了的一织露出的笑容所以才会觉得生气 。三月觉得一织把他当作小孩子,而一织只是觉得自己没有好好考虑三月的心情。
这种隔阂,我觉得恰巧可以表现出彼此没有完全理解和信任。
好比天和陆如果吵架,陆会对天说:我最讨厌天尼了!换做一织肯定不会,他绝对不会说我讨厌三月这种气话,大概会从自己开始找原因,或许会找第三者说都这件事,而不会和三月本人去说。陆不理解天,他会想着当面问清楚,但是一织要是不理解三月,不会主动去找三月,万圣rc里反映的就是一织对纺说过去的事,他自己的懊悔,为了让三月感到什么,做出自己的行动。三月也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好像本是兄弟间的一些摩擦和面对面就可以做到的交流,是基于第三者的。
由此看来,陆和天要互相理解可能比较容易容易,可是和泉兄弟要互相理解就不太容易。
某种方面和泉兄弟就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但是其实距离比天陆还远,感觉看剧情的话也是,一织和年少组互动比较多,3和年长组互动多一点 ,明明是兄弟,但是三月主要是和nagi在一起的。
哥哥大概都是希望弟弟是可以多依赖自己,因为作为兄长,弟弟是需要依赖自己的。但是一织几乎是完美的,在许多方面并不太需要三月的帮助,而且他还反过来帮三月,三月偏偏就是喜欢靠自己的努力家。副线写得很清楚,而且可能有兄弟姐妹的人比较好理解这种感受,我就不瞎说了(。
当然不是说和泉兄弟不亲,rc和主线其实兄弟俩还是在各种方面体现了亲密,环的圣诞rc里就很好的体现了一织对于三月的在意。
但是唯独自己心里的事不会对对方说这一点,却又让人觉得特别有距离。

*虽然知道警察卡特别有料,但是我一张也抽不到,就算他在常驻池(.....
*不知道是不是记忆出错,好像有三月觉得nagi更像弟弟这个说法?记得不太清楚,等考完试重新再继续补充一下
*重要的事情说两遍,有错误请不要客气的指出(土下座

评论(15)
热度(13)

北落師門

©北落師門
Powered by LOFTER